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喬妹也幸福肥?與宋仲基打保齡球疑似橫向發展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演員宋仲基與宋慧喬於10月底步入禮堂,兩人宛如偶像劇般的愛情羨煞眾人,婚後小倆口感情恩愛,不時合體放閃。昨日有粉絲巧遇雙宋夫妻與朋友一起打保齡球,也發現宋慧喬似乎有些幸福肥,引起熱烈討論。

有粉絲在平安夜於保齡球館遇到宋仲基夫妻檔與朋友相約打保齡球,從照片中能看到宋仲基將鴨舌帽反戴,穿著素色上衣及寬褲,看起來潮味十足,宋慧喬則是頂著俏麗短髮,身穿灰色寬鬆上衣搭配長褲,打扮既輕鬆又低調,兩人站的位置雖有些距離,但在平安夜一同出遊仍讓人感受到小倆口的甜蜜。先前宋仲基被拍到明顯發福,而宋慧喬在保齡球館的背影照也被認為體型變寬,夫妻倆似乎都有幸福肥的跡象,但也有人認為是拍攝角度的問題,才讓宋慧喬看起來比較圓潤,而雙宋夫妻每次合體必會掀起討論,不難看出兩人的超高人氣。宋仲基(左)與宋慧喬感情甜蜜。(翻攝自宋慧喬IG)宋仲基(左二)與宋慧喬(右二)平安夜與朋友一同打保齡球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宋慧喬疑似幸福肥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