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太妍伴耶誕樹開唱 「鐘鉉送的」逼哭粉絲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,一連3天在首爾開唱,適逢耶誕假期,在最後一天的演唱會上,太妍應景地帶了一棵小耶誕樹上台演出,而每場演唱會結束後,太妍都會送小禮物給現場粉絲,唯獨身旁的那棵小耶誕樹沒送人,後來才知道原來這顆小耶誕樹,是日前自殺身亡的SHINee主唱鐘鉉送的,讓粉絲們聽了感到相當不捨。

昨日,太妍先是開唱前在IG上PO出一棵小耶誕樹的照片,而那棵耶誕樹隨後也出現在演唱會現場,演唱時,太妍更不時的撫摸著那棵耶誕樹,就像在思念著某個人一般。演唱會結束後,有人希望耶誕樹能當作禮物抽獎贈送,不過太妍卻表示「這棵樹還是留給我吧,這是一個很珍貴的朋友送的,是不久前出發去遠方旅行的朋友,送給我的耶誕禮物。」這時大家才知道,原來這棵耶誕樹是鐘鉉送給太妍的,太妍更感性的說「想要和他一起在舞台,於是從家裡帶來了。」,讓不少鐘鉉粉絲都淚崩向太妍致謝,也讓大家看到她跟鐘鉉感情有多深厚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太妍(左)與鐘鉉(右)情同姐弟。(翻攝自IG)太妍最後一天開唱前在IG上貼出這棵小耶誕樹的照片。(翻攝自IG)太妍在演唱會上帶著鐘鉉送的耶誕樹開唱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