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唱回台灣被誇變瘦 手腳都是焦點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「人生無限公司」世界巡演,截至昨晚在桃園國際棒球場的演出,已完成56場,巡演9個月,再次唱回台灣,不少粉絲發現,主唱阿信似乎瘦了,之前在美國演出團員開玩笑說他瘦到要拉褲頭,這次回台開唱,粉絲卻真心覺得阿信瘦了。

阿信除了當主唱,也要顧好自家潮牌STAYREAL的業績,每次有新貨,阿信就是最好的模特,最近該品牌推出PALLADIUM X STAYREAL夢想聯名戰鬥靴,阿信果然在桃園首場就穿在腳上,不愧是「最佳代言人」。

而一張阿信在演唱會上的背影照片,竟然手腳都成焦點,除了握麥克風的手翹起了「蓮花指」,腳下的新款聯名戰鬥靴也增添帥氣。阿信開唱,腳下穿著自有品牌最新款聯名戰鬥靴。(STAYREAL提供)阿信穿上新的戰鬥靴開唱。(STAYREAL提供)阿信是自家品牌最佳代言人。(STAYREAL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