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魏如昀思念極道父淚崩 「希望他過得好」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魏如昀昨天舉辦耶誕特別限定音樂會,現場開放二手義賣市集,義賣二手衣要捐助公益,她的父親魏懷良在今年離世,她感慨回憶:「有一年平安夜剛好我沒工作在家,就窩著棉被看電視,轉著轉著突然很想爸爸,就拿起電話打給他,電話那一頭接起來,爸爸說他也一個人在家,然後我就哭出來,因為其實很想他。」談起這段過往不禁紅了眼況,「其實現在我也很想,很想打給他問他過得好嗎?希望他平安夜也平安快樂。」

魏如昀昨天準備了耶誕禮物,要分送給到場的小朋友,自爆對小朋友超沒轍,「我是那種可以跟小孩子玩在一起的那種人,所以很容易就演變成失控的狀況!因為小朋友不好控制,所以一旦失控,我就沒辦法了。」魏如昀出席公益活動獻唱。(動靜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