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邱勝翊出考題 周董是藝術家「耶誕老人」是什麼家?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王子」邱勝翊推出《ATTENTION!》,多了許多機會和粉絲互動,今天舉行耶誕快閃活動,一身應景裝扮,算是最吸睛的耶誕帥哥!

活動前邱勝翊先接受媒體訪問,又出考題問大家,他說:「孔子是思想家,周杰倫是藝術家,那耶誕老人是什麼家?」他揭曉答案:「是老人家!」再次逗笑大家。

談到耶誕節收過最蝦的禮物?邱勝翊說:「也不是蝦,但收到自己的品牌的衣服就會很生氣。」至於有什麼願望?他說:「希望可以開一場自己的演唱會,因為我常常許願好像就可以成功,像我之前就說我想要挑戰賽車手,我現在就接到一個賽車手的劇本!如果有演唱會的話希望可以唱歷年大家喜歡的歌曲。」邱勝翊耶誕節變裝快閃活動。(記者王文麟攝)邱勝翊耶誕節變裝快閃活動。(記者王文麟攝)邱勝翊耶誕節變裝快閃活動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