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修杰楷太過嚴厲 咘咘被兇到怕:把拔不要生氣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後育有兩女「咘咘」及「Bo妞」,兩位萌娃超受網友歡迎,修杰楷溫柔顧家的奶爸形象也深植人心。近日,賈靜雯在節目上透露,其實修杰楷在家很嚴格,還曾經太兇嚇到咘咘。

賈靜雯日前接受中視《改變的起點》專訪,她說,修杰楷在家是個嚴父,尤其注重餐桌禮儀,常常一不小心會用太嚴苛的語氣對待咘咘,有時真的太兇咘咘還會對他說:「把拔不要生氣,咘咘會怕怕。」才讓修杰楷驚覺自己過於嚴厲,並試著找出最適合的育兒方法,賈靜雯表示她與老公已有共識,當有一人在管教小孩時,另一人絕不出聲,以免讓小孩以為可以找救兵,夫妻倆也力行「哭哭沒有」的教育法,希望孩子知道凡事都要用溝通,無理取鬧是沒有用的,不過咘咘是個很懂事的孩子,賈靜雯欣慰的說:「她的犯錯率真的很低,她知道什麼可以,什麼不可以,講好的事情,她不會耍賴。」修杰楷對於女兒管教嚴厲。(翻攝自修杰楷臉書)賈靜雯欣慰表示咘咘是個很乖的孩子。(中視提供)咘咘(右)及Bo妞姐妹檔超受歡迎。(翻攝自修杰楷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