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想對女兒隱瞞桌球選手身分 福原愛天兵理由超爆笑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日本女將福原愛去年步入禮堂,今年兩人的愛女「小小愛」誕生,夫妻倆對於女兒疼愛有加,也時常分享日常生活,福原愛日前參加日本綜藝節目,透露她想對女兒隱瞞她是桌球選手的身分,一說出原因讓在場所有人笑翻。

福原愛在節目上談到女兒如果不能舒服地喝奶就會生氣,看到女兒生氣的瞬間覺得特別可愛,主持人也問到夫妻倆都是桌球選手,將來是否會想讓女兒也接觸桌球,福原愛竟語出驚人表示希望自己會打桌球這件事能對女兒保密,還天真的認為只要女兒不上網就不會被拆穿,隱瞞的原因是她希望以後一家人去泡溫泉打桌球時,能對女兒說「我不擅長打桌球」,接著反手就是一個扣殺,讓在場來賓笑翻,粉絲也笑說「狡猾的台灣媳婦」、「一看就知道是親媽」、「小愛還是很中二的」。

福原愛也提到現在會用中文與女兒說話,接著再用日文把剛才說的話翻譯一遍,福原愛認為女兒體內留著兩邊的血,所以兩種語言都該要會,但當女兒哭鬧時,她和江宏傑會思考到底該用日本還是中文跟她對話,夫妻倆對女兒的用心良苦也備受稱讚。福原愛可愛的個性相當受歡迎。(翻攝自福原愛臉書)福原愛不想讓女兒知道她會打桌球。(翻攝自秒拍)福原愛(左)與江宏傑感情恩愛。(翻攝自福原愛臉書)

影片點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