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耳朵懷孕了!老蕭見習大哥婚禮 開口飆唱驚呆賓客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「老蕭」蕭敬騰家有喜事!他的大哥昨晚在南港六福萬怡酒店舉辦浪漫婚宴,老蕭樂得在臉書分享照片,開心喊:「從今天開始這是我大哥大嫂~。」更受邀在婚禮上擔任婚禮歌手,為大哥獻唱滿滿祝福。

昨晚婚宴開始不久,老蕭就登台演唱經典英文情歌《L.O.V.E》,演唱經驗豐富的他笑說:「好緊張喔,注意聽!」果真一開口就驚豔全場,滿場賓客都跟著節奏拍手,老蕭在間奏不忘提醒大家,「把手機放下,把手借給我,你們的掌聲是要給我們的新郎、新娘啊!」

有趣的是,老蕭唱完更打趣:「接下來歡迎博元(蕭敬騰大哥)為我們帶來下一首歌,我跟你們講,我大哥唱歌超好聽,不然不會有今天的我,因為我從小就是跟著大哥在練唱。」語畢讓全場笑翻。

老蕭除了推掉工作,排除萬難要相挺大哥喜宴,更貼心地準備了代言品牌的面膜、洗面乳、保養品等當成伴手禮,堪稱是最稱職的代言人,他談到:「很有面子的伴手禮,恭喜大哥大嫂,圓滿!」蕭敬騰參加大哥婚宴,受邀獻唱一曲。(讀者提供)蕭敬騰參加大哥婚宴,受邀獻唱一曲。(讀者提供)蕭敬騰分享與大哥、大嫂的合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