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國毅收購粉絲萬元衛生棉 貼心轉送謝欣穎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李國毅、謝欣穎合作歐銻銻娛樂自製新戲《1006的房客》,劇組應景出動聖誕應援餐車,兩人分享過去幾年聖誕節總是在工作中度過,不過常常收到粉絲們貼心的禮物,李國毅回想某次活動,粉絲為了上台跟他互動,砸了1萬2千元買了8箱衛生棉。

李國毅事後因心疼粉絲花費太多,直接掏錢買下所有衛生棉,瞬間成為「衛生棉大戶」,他也大方的送了謝欣穎一大箱,讓謝欣穎笑說:「他是第一個我見過有這麼多衛生棉的男演員,拿著衛生棉到處發。」

聊起以往聖誕交換禮物的經驗,李國毅無奈的說:「我都真心換絕情,常常換到一些爛東西。」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以烏克麗麗換回一個大象頭套,而謝欣穎則是收到完全沒有興趣的一整套的漫畫。李國毅(右)、謝欣穎合作新戲《1006的房客》,劇組應景出動聖誕應援餐車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李國毅萬元收購粉絲買下的衛生棉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