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宇珊被楊銘威煞到 打槍羞喊要身高180大肌肌鮮肉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劉宇珊在台視、三立週日偶劇《已讀不回的戀人》中,飾演「豆花妹」蔡黃汝的好閨蜜,上週播出一場她搔首弄姿的劇情,讓楊銘威看傻眼,直接被煞到,不過她私下卻笑說:「沒有很舒服,雖然他向我大獻殷勤,但我周圍可都是超過180的小鮮肉呀!」這次拍戲她跟蔡黃汝反應都一樣,都直呼「好幸福」,劉宇珊害羞笑說:「各個身材超棒,我以前都不喜歡大肌肌的男生,但經過這次相處,我的觀念改變了!」

耶誕節將至,提到曾收過最令人傻眼的耶誕禮物,劉宇珊先發難,表示每年都會和朋友玩交換禮物,有次竟然會收到電動蟑螂,讓她完全不知該如何下手,最扯的是,有次竟然還會抽到斷臂的無敵鐵金剛,她氣pupu的說:「女生誰會要呀!更何況是斷手的。」她笑自己抽籤運太差,每次抽到的禮物,都有想直接丟在現場的衝動。自認是宅男的林敬倫參加相關活動不多,但某一年參加耶誕趴竟收到各便利商店的醬料包,當場傻眼,他苦笑說:「不錯的爛禮物!」劉宇珊也安慰他:「至少朋友要花時間蒐集,也算誠意十足啦!」

鍾亞翰日前不小心扭傷腰,笑說今年耶誕活動就是去做復健,而過往過節印象最深的是收到保鮮膜,因為那次主題為「最廢的禮物」,他笑說:「還好可以給媽媽用。」雖說抽到禮物不好,但鍾亞翰自己買的禮物也夠廢,竟然是把槌子;黃伯峰只記得抽過體重器,馬馬虎虎算過關;杜季祥則表示曾經有一年禮物主題是「大」,他竟然突發奇想的買了一把鏟土的大鏟子,雖會讓人翻白眼,但還是很自豪自己的創意。杜季祥(左起)、林敬倫、劉宇珊、黃柏峰、鍾亞翰相聚提前過耶誕。(三立提供)杜季祥(左起)、林敬倫、劉宇珊、黃柏峰、鍾亞翰相聚提前過耶誕。(三立提供)杜季祥、林敬倫、劉宇珊、黃柏峰、鍾亞翰相聚提前過耶誕。(三立提供)杜季祥、林敬倫、劉宇珊、黃柏峰、鍾亞翰相聚提前過耶誕。(三立提供)杜季祥、林敬倫、劉宇珊、黃柏峰、鍾亞翰相聚提前過耶誕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