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依晨夫妻搭火車遊花東 竟沒乘客認出她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林依晨昨天為弟弟林維聖新開的「羽樂歐陸創意料理」餐廳開幕站台,現場被弟弟爆料:「我小時候我姊會拿鉛筆戳我,還撕破我的球員卡!」讓林依晨一聽立刻阻止:「別提這件事啦!」不過林維聖也提到以前被人套布袋準備開揍,剛好被姊姊看到,立刻衝上前去嗆對方「你哪位!」讓他至今仍印象深刻。

林維聖表示,姊姊影響他最大的,是會把負面的情緒轉換成正面能量,特別是創業開店有很多煩惱,他都在學習自己消化,而林依晨則擔心弟弟太過壓抑,希望他懂得適度宣洩,她表示:「能快速走出負面情緒才會是贏家。」

林依晨老公目前人在台灣,夫妻倆計劃一同過耶誕節與新年,林依晨甜蜜地說:「我們前不久去了花東玩,還體驗擂茶,好笑的是,那邊的遊客是先看到我老公說很帥,才發現旁邊的人是我。」小倆口雖然是搭火車去旅遊,也完全不擔心被認出,她笑說:「因為大家都在滑手機,根本沒人會看我們。」林依晨昨為弟弟的餐廳開幕站台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