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曉涵摸黑開吻曹晏豪 再被劉書宏討親親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周曉涵與曹晏豪在台視、東森《獅子王強大》中, 原本一見面就鬥嘴吵架,但最新一集中兩人竟有了「超進展」。這場在黑暗中的吻戲,當時戲才開拍一個禮拜,曹晏豪坦言:「剛開始我們真的不熟,而且我是慢熱型的人,所以當時兩人都有點尷尬。」周曉涵打趣說道:「當時我還想說還好是在黑暗中拍攝,所以看不到彼此的臉。」。

為了要在摸黑的狀態下接吻,而且還要把畫面拍的超唯美,所以兩人在黑暗中喬了很多次角度、更親了超多次。而且劇情設定他們彼此互不認識,並且在喝醉的狀態下接吻,周曉涵表示,要在黑暗裡表現出這種情境其實不簡單,還在幾乎沒有燈光的狀態下和導演討論試戲,直呼這是她遇過「最難忘最特別的吻戲」。

戲裡劉書宏在曹晏豪面前對周曉涵正式告白,並主動深情索吻,但面對劉書宏的真摯告白橋段,周曉涵竟說她當下有點不習慣,原來是因為她私底下其實會被這種反差的表現吸引,「本來很嘻鬧的男生忽然認真的說喜歡我、要保護我,我是真的會蠻感動的。」劉書宏也笑說:「連我朋友都發現,周曉涵超級符合我的理想型,只好公器私用趁機告白了。」

該劇目前在馬不停蹄的趕拍中,曹晏豪、周曉涵、劉書宏、陽靚為了感謝劇組辛勞,更特地自掏腰包訂了熱湯圓,給劇組一個溫暖的冬至,讓工作人員感動直呼「揪甘心」。曹晏豪(右)與周曉涵(左)開拍一周便拍攝吻戲。(東森提供)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曹晏豪與周曉涵開拍一周便拍攝吻戲。(東森提供)曹晏豪(右起)、周曉涵、劉書宏、陽靚掏腰包買湯圓,與劇組過冬至。(東森提供)曹晏豪與周曉涵感情開始有了進展。(東森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