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饒舌歌手狂嗆吳宗憲 陳漢典提醒「才有網友被告」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饒舌歌手BCW上吳宗憲節目宣傳,當場與綜藝天王互相DISS切磋,火力全開的BCW毫無畏懼,當場開嗆:「King of local,今天我要把你開門踢走,憲哥註定會水腫,今天來騙光你身上所有的錢,連你寶貝女兒都騙走。」直虧吳宗憲的寶貝女兒Sandy。

BCW推出新歌《JIGGY$》,近來活動邀約不斷,他談到:「很想做好眼前的每件事情,但我得慢慢調適,聽到工作量還沒達到最高峰,我整個背部發涼,覺得天啊!原來當成功的歌手藝人真的不簡單,自己還有好多要學習。」

至於他在節目上狠虧吳宗憲,一旁的陳漢典連忙體醒「才有網友被告」,LULU更搞笑接話:「小心收到存證信函。」讓全場觀眾笑翻。饒舌歌手BCW(左)上吳宗憲(中)的節目宣傳,互相DISS逗樂全場。(混血兒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