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柯有倫哽咽憶父 驚爆交往2年女友!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柯有倫今舉辦《飛》新專輯記者會,這次發片特別致敬亡父柯受良,好友林明禎今帶湯圓、巧克力為他打氣,而張學友、吳宗憲、任賢齊、周杰倫也錄製VCR獻上祝福,他當場哽咽,感念說:「看到長輩們好像當我還是小朋友,給我很多鼓勵,我不是他們小孩到現在還這樣關心。」透露任賢齊三不五時就會打給他關心有沒有吃飯。

柯有倫同名新歌《飛》獻給父親,他坦言看MV時特別想哭,「沒想到時間過這麼快,我爸也不在15年了,會想說如果爸爸還在的話我會怎樣,那因為爸爸不在了,我很感恩我爸給我這個機會做這些事,他以前是個大樹,如果他還在的話我可能還很頑皮,離開後給了我機會做這些事、照顧這個家」,歷經這15年來的跌跌撞撞,今年才覺得自己真的長大了。

問及感情狀況,柯有倫大方認了有個交往2年多的圈外女友,其中一首歌《巧柯力》就是獻給她,但女友聽完後卻冷回「不要再裝年輕了」,逗笑全場,柯有倫大讚對方很照顧他、讓他穩重很多,媽媽對準媳婦也相當滿意,目前雖還沒求婚,但他早有婚禮藍圖,笑稱會在台灣辦婚宴、播自己的歌當結婚曲;至於傳宗接代?他則說:「小朋友也是看緣分,有很多沒有小孩的也很開心啊!」媽媽也走隨緣路線不急著抱孫。柯有倫(右)發片,林明禎站台。(記者王文麟攝)柯有倫同名新歌《飛》獻給柯受良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