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後悔總是與鐘鉉聊著工作 寶兒內疚又不捨

寶兒昨日晚間,於個人instagram平台表達對後輩鐘鉉思念。(圖擷取自Naver)
寶兒昨日晚間,於個人instagram平台表達對後輩鐘鉉思念。(圖擷取自Naver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子團「SHINee」成員鐘鉉本週一(18日)於租屋公寓燒炭自殺,搶救後宣告不治身亡。昨天隊友與同屬SM娛樂公司藝人們,包括許多前輩、好友都透過社群平台表達對他的哀悼。南韓知名唱跳歌手寶兒19日也有前往靈堂弔唁,雖然缺席出殯儀式,昨日晚間發文表示,感到自責:「為什麼每次都只聊了工作。」

鐘鉉本週一(18日)自殺搶救後宣告不治身亡。(圖擷取自Naver)
鐘鉉本週一(18日)自殺搶救後宣告不治身亡。(圖擷取自Naver)

綜合媒體報導,寶兒在個人Instagram平台表示,「哪怕只有一次,為什麼不說給我聽聽呢...」,從中感受到寶兒自責沒來得及好好安慰後輩鐘鉉,還回憶鐘鉉常會到待機室探班,「為什麼比起最近好不好,我們總是聊著怎麼把工作做得更好呢?」,讓身為前輩、姊姊的她深深感受到還有很多不足,也更難把鐘鉉送走。

綜合媒體報導,寶兒表示雖有再多的遺憾,但認為他所遺留下的歌詞、旋律,會存留於眾人記憶之中,也會帶給人安慰,「雖然時間很短暫,但活得很帥氣、很優秀的藝術家鐘鉉,在那個地方也要繼續做出讓你幸福的歌曲,辛苦了,受很多苦了。」

BoA(@boakwon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