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心凌公然調戲鮮肉粉 四目相對有夠甜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王心凌登上中國綜藝節目《不凡的改變》,由3位「敬唱歌手」改編她的經典曲目。身經百戰的小鮮肉耿斯漢,雖然外表man味爆表,但看到偶像還是忍不住害羞臉紅,連被要求對看10秒,都不敢直視,意外呈現「反差萌」。

《不凡的改變》每集邀請不同歌手現身,還會有3位敬唱歌手翻唱經典作品。繼蔡依林、張韶涵、戴佩妮之後,王心凌也演唱新版《月光》,讓歌迷尖叫聲不斷。而3位敬唱歌手分別改編《花的嫁紗》、《睫毛彎彎》及《當你》,讓王心凌相當驚訝。

王心凌透露下半年將參加其他歌唱節目,對於曲目被改編,她表示:「個人巡迴演唱都是完整將歷年作品和歌迷一起回顧,一路走來還是希望會有不同的新意,趁著歌唱節目的合作,可以揮灑創意,更天馬行空,也希望歌迷能夠接受自己這樣的改變。」她更放話,之後很快就會有新作品上市,要粉絲好好期待。王心凌(右)上節目與鮮肉粉絲互動。(天晴音樂提供)王心凌(右二)上節目與鮮肉粉絲互動。(天晴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