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侯佩岑遭酸拿病兒打書 小S霸氣嗆酸民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侯佩岑近來推出有聲書《為愛朗讀》,在記者會上透露小兒子因出生罹患罕見「ABO新生兒溶血症」,前前後後共進出3次加護病房,至今仍找不出病因,才有感而發希望能夠盡自己的力量做愛心。不料她參與直播平台宣傳新書時,卻慘遭網友砲轟:「兒子生病妳為什麼還在這」對此,「小S」徐熙娣昨在臉書發聲,力挺好友:「拜託人類不要再互相攻擊!」

小S稍早前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,開心寫下:「我的好姐妹,你好棒,我微醺!」影片一開頭她便笑說「今天是一個很難得的日子,因為我跟我的好姊妹將近2年沒有見面了」,隨後侯佩岑驚喜現身,2人互相擁抱,還在臉頰親吻打招呼,好感情一覽無遺。

小S提到昨晚好友參與直播平台的錄製,原本想在留言處寫下「妳好美」,卻發現不少酸民砲轟侯佩岑:「妳小孩生病妳卻在這邊?」讓小S忍不住在鏡頭前連續擺出多個無奈表情,反嗆:「這什麼問題啊?她時時刻刻都在關心她的小孩,她也是有自己的工作,這種問題可不可以再問了?」

小S透露侯佩岑努力推出公益有聲書,希望幫小朋友募款,不料上節目做宣傳卻慘被質疑,讓小S心疼直呼:「I'm so proud of her!」最後侯佩岑則藉著這個機會澄清,「不會有任何的爸爸媽媽會要拿自己的小孩來炒新聞,大家不要想太多。」小S(左)昨在臉書開心和侯佩岑直播。(翻攝自臉書)侯佩岑《為愛朗讀》新書會,談到小兒子淚崩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