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暖男是胡歌! 為89歲粉絲「跪地」超感人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男星胡歌因電視劇《瑯琊榜》再度翻紅,雖然貴為巨星,卻一點都沒有架子。昨日他出席《如夢之夢》5週年發佈會時,先是被拍到替路人奶奶移開障礙物,接著更直接跪在地上替粉絲簽名,讓網友好感動!

胡歌昨晚穿著白色毛衣現身記者會,被網友直擊他主動為一位89歲的奶奶級粉絲清空走道上的障礙物,相當暖心。之後又被拍到他不計形象的整個人跪趴在地板上,據悉都是為了另外一位89歲奶奶粉絲,因為對方無法到現場,他特別寫下紙條送上鼓勵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粉絲常拍到胡歌私下的暖心行為。(翻攝自微博)胡歌為粉絲做的暖舉都被拍下。(翻攝自微博)胡歌為粉絲做的暖舉都被拍下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