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孟哲遭小優放箭?張艾亞面露凶光說…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小優上《女神情爆局》遭姜寧、張艾亞逼供,小優說張艾亞這個人是牡羊座的,感情根本不會聽別人的意見,「我們覺得好的她偏偏不要,我們覺得不好的她偏偏愛的要死,所以現在也不想給她什麼意見了。」姜寧表示是指她前男友吧?此時張艾亞怒視小優。

另外再問到當初2人為何冷戰將近1年,張艾亞說到當初出寫真集的時候,認為最該出席的小優跟夏和熙,2個人不但沒有出席記者會,還故意一起相約出國,擺明就是不想幫她站台。

2人不爽也嗆,最近有個晚輩女星,是通告咖也演過戲,年紀比她們小,可是手腕超好,不但巴結製作單位就算了,還常常整個人黏在製作人身上。姜寧(左起)、小優、張艾亞。(《女神情爆局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