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妍希演鄧麗君生變 原因出在天價版權談不攏

陳妍希甜美外型擁有無數粉絲。(翻攝自陳妍希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陳妍希2013年拍經典劇《神鵰俠侶》演小龍女,4年後再挑戰詮釋經典人物、一代歌后鄧麗君,卻因歌曲版權費高達上億元而延宕,開拍遙遙無期。

由華視娛樂主投資的新戲《鄧麗君》,目前正如火如荼籌備中,《壹週刊》報導,原本投資方屬意由中國女星趙麗穎擔任,認為她外型甜美知名度又高,但她自己擔心詮釋不出巨星風采,因此打退堂鼓,目前傳出改由陳妍希雀屏中選。

鄧麗君是廣大歌迷心目中永遠的「軍中情人」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料在開拍前夕,製作單位和擁有歌曲版權的各家唱片洽商,包括《甜蜜蜜》、《小城故事》、《我只在乎你》等數10首歌曲,然而總開價竟高達上億元,令投資方退縮,因此開拍無限期延後。

對此,鄧麗君三哥、「鄧麗君文教基金會」董事長鄧長富表示,劇中選曲多達48首,「歌曲版權分散在好幾家公司,有些公司開非常高價錢,我們都在一一克服」,他說,因為版權不好談,部分歌曲已做了更換,希望能夠盡快開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