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詹姆士嗆聲曾國城 冤枉成柯以柔婚變罪人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詹姆士閃辭《愛玩客》後,今宣布加入「傑星」經紀公司,成為曾國城師弟;他受訪時說,從小看著廚師父親的背影,違背父命,拒絕當廚師,甚至撂下狠話,寧願吃不飽、餓不死,也不想繼承父業,爸爸氣到當場怒甩他一巴掌;後來因緣際會下還是進了這行,父子意見不合、爭吵不斷,一直到6年前,爸爸終於鬆口給他肯定,「他把我叫過去說,『你現在比我強了』,這真的是第一次」。

目前詹姆士將重心放在自營媒體上,透過臉書影片教婆媽們做容易上手的料理,他說預計明年1月搶進即食麵市場,之前找好友曾國城試吃,他吃完後皺眉冷哼,其實就是肯定的意思,兩人將在即食麵市場正面對決。

詹姆士在現場還分享食安常識,像是麻油其實要放冰箱,否則半年就會出現油耗味甚至變質、好的食用油冷藏後會凝固,而非液狀;組合肉經過漂白、染色甚至加味,以前都長成圓形,現在則「進化」到長條塊狀,外觀與原肉無異。

此外,郭宗坤與柯以柔之前鬧出婚變,他被指是兩人的媒人,他今解釋,「當初柯以柔上小郭的餐廳用餐,兩人本來就認識,有次小郭說他真的很喜歡柯以柔,我才和張鳳書一起約大家出來吃飯」,他說不清楚兩人之間的事,婚變新聞曝光當天,他正好出席活動,被問時還狀況外,但後來有傳「加油」訊息給郭,他則簡短回覆「嗯」,但至今並未跟他聯絡。詹姆士餐敘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