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年終獎金換手機再等等!三星最強中階防水機A8要來了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全螢幕中階手機近來新機不斷,三星也宣布將推出最強中階A8(2018)系列,主打18.5:9全螢幕以及雙前自拍相機。明年1月上旬上市,台灣詳細販售時間、仍有待官方宣布。

三星A8(2018)系列共分5.6吋A8和6吋A8+,螢幕解析度皆為1080x2220,二款均配置雙前自拍鏡頭,以1600萬畫素搭配800萬畫素,可拍攝有景深的唯美自拍照,不只能即時預覽景深,亦能拍照之後再調整。主相機則為1600萬畫素、F1.7大光圈。

此外,支援IP68防塵防水,同時是首款支援三星Gear VR的A系列手機。外型部分強調手機背面以玻璃包覆,並結合金屬邊框,顏色有黑、紫灰、金和藍4色。三星中階A8(2018)系列,主打全螢幕、雙前相機和IP68防水。(三星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