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堀北真希引退變這樣!素顏黑框眼鏡上街沒在怕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29歲女演員堀北真希2015年閃嫁41歲男演員山本耕史,今年3月突然宣布引退,表示將重心放在家庭。日前她被拍到頂著一頭捲短髮出現在公園,素顏的她也沒戴上口罩,臉上還戴黑框大眼鏡,與先前在演藝圈玉女的形象絲毫沾不上邊。

據日本《女性自身》周刊報導,堀北真希與老公山本耕史日前帶著兒子一同前往義大利餐廳用餐,堀北真希不在意眾人目光,臉上脂粉未施,也不見口罩、帽子,還帶個黑框大眼鏡,打扮十分休閒,穿著灰色羽絨衣和長褲就出門,不過決北真希在用餐過程中非常開心,相當享受一家人的歡樂時光。飯後,帶著兒子到公園玩遊樂設施時,還自然地與帶孩子來公園的媽媽們聊起天來,家庭主婦的生活適應的相當好。日本玉女堀北真希(右)今年3月突然宣布引退,朝著偶像山口百惠(左)腳步邁進。(合成圖,翻攝自youtube、livedoor)

過去,堀北真希就曾說過偶像是山口百惠,而山口百惠在21歲結婚後,就宣布引退,在家中相夫教子。現在,堀北真希也朝著山口百惠的腳步做個賢妻良母,還傳出堀北真希想盡快拼第二胎的消息。

堀北真希素顏上街,與先前形象差很大。(翻攝自BLOGO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