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本最理想戀人 他們一舉拿下榜首超火紅

新垣結衣近來人氣直竄。(翻攝自新垣結衣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前有日本珠寶品牌對千名未婚男女進行「最理想戀人」調查,去年憑熱門電視劇《逃跑雖可恥但有用》再創演藝巔峰的女星新垣結衣,以大熱門姿態成為「最理想女友」冠軍。

緊跟在新垣結衣排名第2的,是明年3月將推出真人版《花牌情緣》完結篇的女星廣瀨鈴,第3名則是有村架純,其他入圍者依序為土屋太鳳、吉高由里子、吉岡里帆、白石麻衣、桐谷美玲和本田翼,已婚女模佐佐木希則排名第10。

高橋一生為日本新一代師奶殺手。(翻攝自高橋一生IG)

至於「最理想男友」,香港《東方日報》報導,由37歲新一代師奶殺手高橋一生奪冠,山崎賢人和松坂桃李分居第2、第3名亞軍,僅追在后則有福士蒼汰、三浦翔平、三浦春馬、岡田將生、竹內涼真、神木隆之介和已婚的藤岡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