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「粉紅」果真是熱戀中女人的本命色 看看楊丞琳就知道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光澤感質地的嘴唇常給人不持久,常常剛擦就掉色的印象。因此業者將光療指甲的概念運用在唇部,透過光療聚光科技,為所有色料提供一層外衣,同時搭配高濃度彈性油膜配方,鎖住唇彩的光澤持久度,長時間維持唇部水潤飽和的效果。植村秀全新推出16色的「型色聚光唇萃」,即是透過光療指甲的概念研發,濃豔色彩、玻璃般閃耀,打造零唇紋的效果。

16款色系中,四大主打色分別為奶茶裸BG04,這是植村秀所有唇彩系列裡最受歡迎的色系,也是任何膚色都駕馭的唇色;其次,玫紅色PK05可以瞬間提亮亞洲人蠟黃的膚色,也是此系列台灣代言人楊丞琳最愛的顏色;另兩色則分別為粉橙橘CR03及搶眼紅RD05。

植村秀 型色聚光唇萃 粉橙橘CR03。(植村秀提供)代言人楊丞琳最愛的顏色,植村秀 型色聚光唇萃 PK05。(植村秀提供)植村秀 型色聚光唇萃 BG04,奶茶裸是植村秀所有唇彩系列裡最受歡迎的色系。(植村秀提供)2018年1月販售,植村秀全新唇彩型色聚光唇萃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