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等了4年!金曲歌王喜曝「孩子」生了

方大同將推新作品。(賦音樂提供)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方大同近來跨界把事業觸角延伸到兒童教育文化,把自己喜歡的音樂跟童書結合,花了4年籌備,今年底將出版單曲《捉個夢》及童書圖文集《艾美夢遊兒童系列圖畫小說》,他坦言這次的作品就像自己的「小孩」,開玩笑說:「我是懷胎快四年,終於把這個主人翁『艾美』生出來了!」

方大同透露從小受媽媽從事兒童教育工作而影響;10多年前還沒出道時,就嘗試結合音樂創作和童書,甚至曾幫媽媽的教材創作了一百多首歌,小時候我也是常聽大人聽的歌曲,那些音樂都對我在創作上造成很大影響。所以在做這塊的創作時,我也希望不要拘束小朋友就應該聽甚麼」。

方大同這次全程參與創作,搞笑說:我只差沒自己跳下去畫畫!其實這個作品就像作專輯一樣,慢慢地勾勒成型,其實很有趣,也很享受整個參與的過程。」至於未來結婚想生幾個小孩?他則表示一切順其自然。方大同結合童書和單曲創作。(賦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