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麻辣鮮師》電影女主角曝光!「她」與徐磊擦愛火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人氣電視劇《麻辣鮮師》電影版《王牌教師麻辣出擊》今正式開拍,由製作人陳榮謙與導演張哲書率領風靡全台灣的「徐磊」老師謝祖武、林美秀、杜詩梅、九孔、綠茶以及新人演員曾乙同、陳慕、吳子霏、梁以辰參與。其中,謝祖武從演員升格為監製,親身親為的關注所有戲劇層面細節,而眾所期待的女主角則由林美秀擔綱演出。

謝祖武在《麻辣鮮師》裡,以幽默搞笑的「磊哥」徐磊老師一角深植人心,這次在電影版將再度帶領學生,重建頹靡已久的高中棒球社,謝祖武也因此加強體能,打趣說「要減少魚尾紋」,至於曾乙同、陳慕等棒球社社員,將出什麼怪招惡整謝祖武,將是另一期待焦點。

《王牌教師麻辣出擊》日前保密許久的女主角也在開鏡時現身由林美秀出演,她也是該片棒球隊的指導老師之一,她與謝祖武在定裝時碰面,謝祖武第一句就誇她美,眾人關心兩人在劇中的愛情尺度,她賣關子說兩人會有一些曖昧情節。 

杜詩梅則在該片擔任啦啦隊老師,在舞蹈課程中,找到自己較為女性的一面,「自己肢體動作比較男孩子氣,因此一些撫媚的舞蹈動作對我來說是非常困難。」也因如此,她這陣子時常流露出少女的一面,認真開始思考是否要長期學舞蹈。

《麻辣鮮師》電視版曾捧紅一票明星,有「偶像製造機」、「偶像養成班」的稱號,製作單位也積極地邀請原班人馬回歸「特別演出」,若有好消息將進一步公開,該片預計2018年上映。《麻辣鮮師》電影版《王牌教師麻辣出擊》舉辦開鏡儀式。(弘熹娛樂提供)
《麻辣鮮師》電影版《王牌教師麻辣出擊》舉辦開鏡儀式。(弘熹娛樂提供)
《麻辣鮮師》電影版《王牌教師麻辣出擊》舉辦開鏡儀式。(弘熹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