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富城變女兒控!燦笑提愛女Chant開口叫媽媽

郭富城當起老闆,表示想好好經營事業,交棒給女兒。(翻攝自郭富城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]香港天王郭富城今年4月與小他22歲的中國嫩妻方媛步入禮堂,並於9月喜獲一女「Chant」晉升為人父,相當注重隱私的郭富城,對於女兒「Chant」更是相當保護,從未讓愛女公開露面,不過今日他出席活動時,天王難得公開提及家人,突然自爆「女兒會叫『媽媽』」向眾人分享內心的喜悅。

據香港《蘋果》報導,郭富城今為自家護髮品牌站台,被問到老婆方媛和Chant日前被狗仔拍到在陽台上放風,女兒Chant擁有一雙渾圓大眼和櫻桃小嘴,一向對於家人問題低調不答的郭富城,竟然鬆口開心表示「是啊!眼睛好大,好得意。」還說女兒Chant3個月就會叫「媽媽」讓他覺得「好奇怪」他嘴裡雖喊著奇怪,卻露出幸福微笑,被說是十足的「女兒傻瓜」。郭富城還透露,等女兒再大一點會主動PO出女而正面照,還說現在要專心在護髮事業,想做出好成績,讓Chant可以接棒。郭富城透露女兒開口叫「媽媽」。(翻攝自郭富城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