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巨乳小郭雪芙喇舌風波想引退 小嫻當心靈導師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曾智希大尺度拍攝三點不露全裸寫真,今冒雨舉辦簽書會,喊話買5本就送擁抱或是壁咚,曾智希鑒於日前被周刊爆出和李沛旭喇舌一事,她坦言當時心情真的很低落,把自己關在家裡,甚至鑽牛角尖「早知道就不走演藝圈了」,所幸好友李懿電話輔導,這才讓她重振旗鼓,努力挺胸出席今天的簽書會,事實上婚變的小嫻也是站台的一員,但怕模糊焦點,沒出席以簡訊致歉。

曾智希和小嫻錄製節目認識,2人出外景住同一間房而建立好情誼,2人談心「出寫真壓力好大,不想出」,當時小嫻還充當心靈輔導師,「白癡喔!你很棒的」,當時同房的曾智希也緊張怕跟小嫻沒話聊,而當晚2人相談甚歡更留起聯絡方式,不過婚變爆發當晚,小嫻即簡訊告知曾智希「可能沒辦法站台了」,曾智希今也說希望小嫻能越來越好。

曾智希走過同門喇舌一事,心情已調適好,鼓勵自己「懂我的人就會懂」,至於目前感情狀態,曾智希表示和陳志強感情穩定發展,問及有無給承諾,曾智希笑說「我不信承諾這一套,因為之前被劈腿過」,表示現況存款才40幾萬,要力拚人生第一桶金。曾智希出席寫真新書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曾智希大秀激凸側乳。(伊林提供)曾智希出席寫真新書會,李懿站台。(記者陳奕全攝)曾智希大秀屁股美背。(伊林提供)曾智希出席寫真新書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曾智希大秀屁股美背。(伊林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