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答應母不再玩命 柯有倫扛舊傷再翹孤輪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柯有倫新歌《飛》向亡父柯受良致敬,近來不畏舊傷挑戰越野摩托車,更秀出高難度的「飛躍」或是「翹孤輪」技巧,因曾答應不讓媽媽擔心,上陣前特別戴護腰,也謙虛只給自己打75分,笑說:「可能是太興奮太緊張,手的肌肉有點沒力,幸好小時候太常練車,飛起來的基本架式都還在。」

柯有倫透露3歲生日時收到父親送的兒童版機車,在爸爸的訓練下,5歲就在電影《衛斯理傳奇》騎車尬一角;然而看似帥氣的演出,卻是他玩命「摔」來的,柯有倫笑說:「小時候做過無數次的特技表演,有次騎BMX腳踏車以為可以飛起來,沒想到騎出去衝出跳板,人沒帥氣飛出去就算了還往前栽,整個腳踏車龍頭猛撞在我胸口上,整個人半昏倒在地。」

最嚴重的一次受傷,是因安全帽太重突往下壓,導致頸椎被壓迫,重傷程度得經多年的物理治療才慢慢痊癒,孝順的他也只好答應媽媽日後不再玩命飛車,這次特別獻技,柯有倫開心說:「昨晚有睡好,今天才能把油門催大、玩得很放肆,飛起來時自己也很訝異!而且在越野場打造的安全空間裡,聽到引擎聲,就會讓你的心跳瞬間加速、非常興奮。」

許久未開唱的柯有倫,也宣告將在明年1月26日於西門紅樓展演館舉辦《飛FLY》音樂會,門票明起售。

柯有倫重回越野場,向父親致敬。(種子音樂提供)柯有倫展現純熟的越野摩托車技巧。(種子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