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有義氣!吳克群等18年 送他200張CD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新人順鵬苦熬18年,推出首張專輯《透支的青春》,他今天辦發片記者會,忙著工作的吳克群透過視訊打氣,更加碼買了200張專輯,好友阿緯、威廉更現身記者會站台。

雖然順鵬發片資源有限,圈內好友仍給予不少支持,當年他與吳克群簽在同個唱片公司,那時吳克群發片,順鵬特地到唱片行買了專輯給好友簽名,吳克群曾在封面寫道:「To順鵬:謝謝你啦!『兄弟』真的去買一張,等你出(專輯) ,我一定買200張,加油!!」

如今吳克群隔了18年兌現承諾,不忘鼓吹到場站台的阿緯與威廉,要他們每個人都買200張,被大夥笑虧太會做生意。左起威廉、阿緯出席順鵬唱片記者會(記者王文麟攝)吳克群隔了18年兌現承諾,買順鵬(圖)200張專輯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