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以「能量」為設計主題 這家飯店「泰」好眠

曼谷暹羅設計酒店大門牆廊用色大膽,設計感十足。(陶德攝)〔撰文˙攝影/陶德〕從曼谷BTS捷運站國立體育館出口步行至暹羅設計酒店(Siam@siam design hotel)門口,燦爛如煙火的門前外牆相當吸睛,各種媒材拼貼出五顏六色的藝術牆,連梁柱都以紅色木塊組成樹狀。這間地處曼谷市中心的酒店具有10年歷史,去年10月拉皮裝潢後,每個空間皆經過精心設計,展現當代藝術設計多元風格。

曼谷暹羅設計酒店25樓的電梯繪上大眼,展現前衛藝術風格。(陶德攝)酒店大廳採挑高式設計,家具、燈具都是一時之選,桌燈柱子以木塊呈現樹枝狀,大廳門旁的大型泰式木椅,本身就是一件木雕藝術品。餐廳每個角落處處呈現藝術設計感,天花板、牆面以拼貼設計呈現多彩的設計風,2樓夾層每一組座位呈現不同的風格,不喜歡一樓餐廳吵雜的房客,會選在夾層喝飲料聊天或安靜閱讀,舒適氛圍令人流連。

曼谷暹羅設計酒店一樓餐廳是觀賞重點,處處展現複合式媒材設計風格。(陶德攝)最特別的是每間客房的床頭牆面都是獨一無二,牆面以「能量」為主題,交由大學建築系師生創作,展現出多媒材藝術之美。有趣的是,電梯內多了2根橫桿,讓客人可歇腳,原來是來自泰國雙條車的座椅概念。酒店位於11樓的空中泳池與25樓頂樓酒吧,可鳥瞰曼谷市容與摩天大廈天際線,25樓頂樓宛如一處空中藝廊,從電梯口就展現強烈藝術風格,黃昏可欣賞城市晚霞,入夜則盡覽曼谷萬家燈火之美。曼谷暹羅設計酒店客房主題牆面,均以「能量」為設計主題。(陶德攝)曼谷暹羅設計酒店頂樓放置多處裝置藝術品,宛如一處天台藝廊。(陶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