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李玖哲超深情 為相馬茜一句話反抗黃立成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李玖哲今日舉辦發片記者會,無預警宣布早和日本女友相馬茜結婚,甜喊:「可以叫她李小茜,因為她已經是李太太了!」兩人認識之初,他得知女方喜歡「胖胖的男生」後,就曾為此抵抗黃立成的減肥要求,只為了獲得相馬茜的芳心。

李玖哲發片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李玖哲前段時間受訪透露,當年加入團體「麻吉」時,因為身材太胖,甚至沒出現在封面照中。直到第3張專輯,黃立成放話:「李玖哲不拍!我就不拍!」他才能一起入鏡。

李玖哲現在練出精壯身材。(翻攝自臉書)

雖然現在練出好身材,但當年李玖哲與相馬茜認識後,因為對方喜歡「胖胖的男生」,他馬上反抗黃立成的減肥令,為愛自願當個「小胖子」!現在瘦身有成,變成筋肉人,李玖哲還是自豪地說:「我胖瘦老婆都喜歡。」語氣藏不住甜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