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代誌大條了 10歲兒不知父母職業是「明星」

袁詠儀(左)和張智霖是香港有名的銀色夫妻。(翻攝自袁詠儀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港星袁詠儀與張智霖育有寶貝兒子張慕童,10歲兒子卻在最近才知道父母是知名影星,更誇張的是,過去被老師問及父親職業,袁詠儀兒子竟回答:「爸爸之前做警察,現在轉行賣壽司。」害得夫妻倆被校方召見。

袁詠儀日前接受香港「奇妙電視Fantastic TV」採訪透露,她和張智霖過去從未將2人職業告訴兒子,直到有一天,2人被學校召見,她才知道代誌大條了,因為校長告訴她:「你們的家庭很有問題。」

一家三口感情甜蜜。(翻攝自袁詠儀微博)

當下袁詠儀大吃一驚,因為學校問她兒子爸爸職業時,他竟回答:「父親之前做警察,最近轉行賣壽司。」這個答案令校長大為緊張,認為家長頻繁更換職業,會對小孩成長不利,才把2人找來學校問清楚。

從此之後,這對銀色夫妻才告訴兒子,爸爸媽媽是演員,爆笑的是,兒子知道後,當場質問2人:「為什麼不帶我走紅毯。」以港姐冠軍出道的袁詠儀,憑藉電影《新不了情》和《金枝玉葉》2度摘下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寶座,1993年與張智霖合演電影《邊城浪子》結緣,2人在2001年結婚,寶貝兒子則在2006年11月出生,是香江有名的恩愛夫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