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林依晨分享婚姻保鮮術 靠這招收服婆婆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林依晨2014年甜蜜閃婚林于超,結婚近3年肚皮仍沒動靜,今出席三菱家電新品發表會,被問到做人進度,她坦言:「說沒壓力是騙人的。」透露明天春天拍完一部古裝劇後,下半年才會開始動工;而她也甜曝和老公幾乎沒吵過架,笑說見面的時間已經很少了,只想珍惜在一起的時間,也透露收服婆婆的妙招。

林依晨10多年前曾和最近鬧婚變的小嫻有過合作,算是舊識,談到對方婚變一事,她表示小嫻是非常好的女孩,「值得更美好的人生。」小嫻被傳出婚變其中一個原因是婆媳相處問題,問到她和婆婆關係如何,她表示會和婆婆切磋廚藝,笑說對方雖然以前是生物老師,但有顆「理工科少女心。」表示:「她有很多天馬行空的想法,和我不謀而合。」兩人會一起做「創意料理」,去年母親節也送了一台冰箱當禮物,讓婆婆笑得合不攏嘴,婆媳相處十分融洽。林依晨出席三菱電機活動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