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友爆料哈林怕老婆 主播一句話就縮回去惹

哈林(左)對老婆相當保護。(TVBS提供)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「哈林」庾澄慶與主播張嘉欣去年結婚,今年生下女兒「哈蜜瓜」,對私事向來低調的他上節目《小燕有約》仍死守與老婆間的互動,倒是好友映畫傳播總經理黃裕昇爆料哈林怕老婆,他說張嘉欣一句話,就讓哈林取消討論了半年要買的車。

黃裕昇透露,哈林為了送一台休旅車給老婆,找他討論了半年,車子廠牌、尺寸、顏色都挑了,沒想到他問哈林什麼時候要買?哈林卻說:「那一台甭想了,我老婆要買別的。」讓黃裕昇忍不住抱怨:「所以我們討論半年,是交朋友純聊天的嗎?」

哈林相當保護老婆隱私,即使節目上被張小燕追問怎麼追到老婆的,他也不斷打迷糊仗,惹得張小燕笑罵:「你不想說,那來上節目幹嘛的?我寧可訪問張學友,他還比較會說一些!」

細數從剛出道青澀時期到現在風格大變的哈林,和張小燕有多年交情,在哈蜜瓜出生時,張小燕送上最深的祝福特地打了「金鎖片」給哈蜜瓜。此時,張小燕突然問:「哈蜜瓜滿月你有送我滿月禮嗎?」哈林豪爽回說:「沒有耶!因為滿月來不及、一百天也來不及,那等滿周歲給你好了!」

《小燕有約》於周一到周五晚間11點TVBS 56頻道播出。黃裕昇(左起)、哈林、張小燕學哈林新歌跳猴舞。(TVBS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