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留學是想逃避 胡歌坦承「一年前本想全面引退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男星胡歌憑電視劇《瑯琊榜》人氣爆紅,他在事業巔峰之際,宣布暫別演藝圈,選擇赴美進修,讓粉絲相當不捨。近來他回歸工作崗位,積極為電視劇《獵場》宣傳。日前他坦言年初赴美留學頗有逃避的意味,更驚爆去年底發布在胡歌官網的12周年恭賀文章,原本是引退聲明,但在經紀人的勸阻下,才暫時打消引退的念頭。

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胡歌最近接受《人物》雜誌專訪,他透露自己走紅後漸漸會想逃避,年初到美國的留學其實頗有逃避的意味,沒想到仍被中國同學認出,讓他無奈地說「逃出動物園後是更大的動物園」。之後更語出驚人表示,去年胡歌官網成立12周年時,「那天其實本來是要告訴大家我要退出演藝圈」,原文中表示「自己願意放下眼前的所有」,宣告自己將全面引退,但經紀人姚瑤勸阻他說:「你為什麼老是要跟大家說,不給自己留退路呢?」,胡歌才妥協將其修改成恭賀文章。至於是否會再萌生引退念頭,有報導指出,胡歌自己有個「燃點」,接近的時候也許就會離開,也為引退埋下伏筆。胡歌自曝曾萌生全面引退念頭。(翻攝自微博)中國男星胡歌憑電視劇《瑯琊榜》人氣爆紅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