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昔日紅孩兒大帥哥 45歲王海輪現在長這樣

45歲王海輪(右)依然是個大帥哥,左為曹西平。(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昔日少男團體「紅孩兒」捧紅了張克帆、張洛君、韓志杰、馬國賢、湯俊霈,然後還有一位很帥的王海輪,現年45歲的王海輪,今天在資深藝人曹西平曝光下,讓大家見識到就算已是中年大叔,王海輪依然帥氣破表。

曹西平指著王海輪故意酸說:「這醜八怪45歲長這樣子,是要氣死誰,誰又會相信失蹤10多年了,一出現還是這麼帥維持這麼好。」王海輪說,他也曾頹廢胖到80幾公斤,後來發奮圖強,才找回原來的自己。

昔日紅孩兒全員到齊,中為曾國城,左三為王海輪。(翻攝自網路)

王海輪說,他是靠著健身、控制飲食,然後不斷要求自己,「我連吃飯都會自我催眠,這個最好不要吃、那也不行吃」,王海輪告訴曹西平,他對演藝圈不強求,「有就努力做、好好做,沒有也會過日子」,他自嘲:「不然這10多年是怎麼活過來的。」

在曹西平追問下,他才知道王海輪要復出娛樂圈,「我佩服他對自己要求完美,他說既然要出來,就要好好把自己HOLD住」,曹西平觀察發現,歲月在王海輪身上沒留下太多痕跡,對於他要復出娛樂圈,曹西平相當看好呢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