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嫻婚變何守正 Ella震驚:饒過他們

小嫻、何守正爆婚變,Ella坦言很震驚。 (記者宋志雄攝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小嫻、何守正驚傳結束5年婚姻,已是人妻的Ella今天受訪表示很震驚,「會覺得很惋惜,而且公眾人物比較可憐,要被討論跟放大,他們會做這決定有自己的理由,沒人會知道真相,只有他們清楚,就饒過他們吧。」

Ella今天舉辦單曲《我的寶》媒體餐敘,她寫下新歌要送給寶貝兒子勁寶,談到與老公賴解孵感情甜蜜,對於夫妻間的相處之道,Ella說:「其實還蠻常爭吵的,工作方面有時候也有摩擦。」

不過Ella認為夫妻吵架很正常,所以她不會輕易把離婚二字掛嘴邊,「如果真的走不下去了,那是每個人的選擇,像是十字路口,沒有一條路是對或錯。」

她更不擔心賴解孵會遇到外界誘惑,自信說:「在我老公眼中,我才是最完美的,我有這個自信,因為他已過了那個年紀,他說我綜合指數很高,除了外貌好、身材又好,如果他不珍惜我,哪裡會找到這麼好的女人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