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受霸凌打入谷底 這個「男孩」逼哭許瑋甯

茱莉亞羅勃茲(右)、雅各特倫布雷(左)主演的《奇蹟男孩》逼哭許瑋甯、瞿友寧。(甲上提供)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奇蹟男孩》口碑沸騰,全美票房飆破1億美元(約30億台幣),在台上映10天,累積票房超過3000萬台幣,並且持續衝高中!「好萊塢報導者」預測該片「母親」茱莉亞羅勃茲、「天才童星」雅各特倫布雷,有望角逐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和最佳男主角有望,更大膽預測《奇蹟男孩》將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、男主角、女配角及改編劇本四項大獎,成為2018奧斯卡黑馬!

北影影后許瑋甯也看了該片,直呼:「感動人心!」李千娜、楊千嬅幾乎從頭哭到尾,連導演瞿友寧也坦言自己被感動到哭了兩次。該片描述男孩奧吉(雅各特倫布雷飾),是一個遺傳罕見基因,天生臉部有殘缺的男孩。一出生,醫生斷定他活不過三個月,但奧吉卻以旺盛生命力活下來,經過大大小小的面部整容手術,他逐漸朝「正常人」的路走去,但五官仍然非常扭曲,像有人用大鉗子把他的臉從中間壓扁。小時候,他不論走到哪都戴著一頂太空人頭盔,因為唯有躲在頭盔之下,才不會引來別人異樣的眼光。十歲這一年,奧吉第一次踏進學校,進入了醜的、胖的、和別人稍有不同就會被霸凌的殘酷青春期。就在他即將融入新學校之際,一場萬聖節的惡作劇把奧吉的自信打到谷底......真相讓人心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