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王彩樺認真爆破處那時 甜笑都是他教的

KKTV《第一次》首映,王彩樺(左起)、柯淑勤、Nina曹婕妤、黃禮豐。(記者陳逸寬攝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金鐘影后柯淑勤和王彩樺等人今宣傳網劇KKTV《第一次》,在現場大聊自己年少輕狂的的第一次,王彩樺大爆料自己第一次發生在18歲,對方還是個大他9歲的夜總會老闆,王彩樺更是羞澀地說「什麼事都是他教我的」;影后柯淑勤也說自己第一次發生在高三的時候,對方是很幽默的同學不過卻很花,後來畢業也就不了了之。

KKTV《第一次》首映,王彩樺、柯淑勤(右)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王彩樺毫不避諱自己陳述自己的第一次,談起這段戀情內心還是感觸良多,對方是大他9歲的夜總會老闆,兩人交往4年甚至論及婚嫁,不過王彩樺當時要養家便婉拒對方求婚,她吶喊說「我那時候哭慘了!」隨後安慰自己說人生就是這樣,而說起那個「第一次」,王彩樺暗自竊笑「什麼事都是他教我的」,老公也知道這段青澀往事,沒有介意。

KKTV《第一次》首映,王彩樺、柯淑勤(右)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柯淑勤第一次也發生在18歲,同學感情昇華下發生了關係,不過對方是風雲人物,她笑著說「他太花了,太複雜,出社會就沒連繫了,而講起對兒女的第一次教育,柯淑勤則是送盒保險套給兒子,兒子驚訝大喜「謝謝媽媽」;女兒方面則是互相討論,柯淑勤還被女兒大虧「媽你滿大膽的」,柯淑勤反嗆「你也是高中就不大膽嗎?」

現場兩位媽媽大談性教育,王彩樺瞎問「要送片子嗎?」,柯淑勤則是大反駁「送片子幹嘛拉,遇到男人不同招式也都不同!」驚語一出笑翻全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