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版道明寺超暖!小S親身試驗爽喊「我弟好可愛」

小S將演出新版道明寺的姐姐。(翻攝自小S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經典偶像劇《流星花園》時隔16年宣布翻拍,找來四位小鮮肉重現「F4」風采,原版杉菜大S雖不回鍋,但小S日前表示她將演出道明寺姐姐一角,讓粉絲相當期待,今日她也透露「弟弟」的貼心舉動。

新版道明寺由19歲的中國男星王鶴棣出線,被稱為是彭于晏及霍建華綜合體的俊帥外表備受關注,而他不僅外型帥氣,劇中姐姐小S對他的紳士行為讚譽有加,小S今日在社群網站大讚「我弟好可愛又紳士」,透露每次她在換高跟鞋時,王鶴棣都會在一旁扶著她怕她摔倒,平時更是動不動就叫小S姐姐,這些舉動深得小S歡心,滿意的稱讚王鶴棣「So cute」,王鶴棣也搞笑留言「好啦好啦,下次過來請我吃飯」,粉絲們看了嘴甜的說「因為弟弟喜歡漂亮姐姐啊」、「要是有個這麼美的姐姐我也會一直跟著妳」。小S對於劇中弟弟讚不絕口。(翻攝自小S臉書)新版F4顏值超高。(翻攝自時尚芭莎雜誌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