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挽救綠營話語權? 三立遭爆為K民視找鄭弘儀

鄭弘儀今透露是因情義才回頭答應三立邀約。(記者鍾智凱攝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三立昨宣布睽違5年,將拉鄭弘儀重開《大話新聞》,外傳是因三立華劇西進策略吃癟,才想積極挽救本土言論市場,根據上週四最新一期《新新聞》,三立真正瞄準的對象是民視《政經看民視》,「由於《政經》已攻占深綠選民收視率,反觀三立的政論節目定位不明。」但三立否認有此憂慮。


目前三立台內有廖筱君的《新台灣加油》、陳斐娟的《五四新觀點》、林楚茵的《前進新台灣》,最近又新增呂惠敏《驚爆新聞線》,但彭文正、李晶玉夫妻跳槽民視後也收視看漲,形成三立可敬對手,因此未來鄭弘儀回鍋仍有待觀察,且鄭弘儀還有《新聞挖挖哇》,2018的《大話新聞》是安排在晚間10點,又晚JET二小時才播。


華劇及Vidol蠟燭兩頭燒,三立才把腦筋動回本土市場,決定吃回頭草找鄭弘儀,希望藉由鄭墨綠的立場重新召回民眾支持,並奪回在綠營內部的話語權。對此三立今反擊《新台灣加油》、《五四新觀點》、《前進新台灣》、《驚爆新聞線》收視率都名列前茅,且經常擊敗《政經看民視》。彭文正(左)、李晶玉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