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仁甫慶祝結婚紀念日 季芹爽到半夜起來喝豆漿

王仁甫(左)與季芹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王仁甫與季芹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,婚後育有一雙兒女,還一同在宜蘭經營民宿,婚後生活相當幸福。王仁甫每逢周年就會帶季芹出國慶祝,昨日季芹在臉書上分享2人為了慶祝結婚紀念日,一同飛往日本放鬆,也讓網友直呼好羨慕。

昨日,季芹在臉書上分享數張與王仁甫的照片,並寫道2人不知是否太興奮,居然一起失眠,索性直接起床,「凌晨兩點出門,三點喝豆漿!!」原來小倆口準備飛往日本福岡自駕遊,歡慶結婚11周年紀念日,讓不少粉絲看了羨慕地說:「真的又出國過結婚紀念日了」、「像回年輕時代談戀愛的感覺」。季芹昨日在臉書發文,分享兩人結婚11周年紀念日的旅行。(翻攝自臉書)兩人為了慶祝結婚紀念日,到日本自行租車自駕遊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