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利菁老公遭酸沒工作 心疼火大「怎麼沒同理心」

利菁和老公許育仁結婚15年,互動仍像熱戀情侶。(翻攝自利菁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麻辣天后」利菁和老公許育仁結婚15年,仍像熱戀期的情侶般甜蜜,他現在沒全職工作,全心替利菁處理生活大小事,日前卻在前往監理站辦事時,遭一名工作人員言語刁難,利菁難過直喊:「其實好難過,心疼我先生。」

一早,利菁難掩不捨語氣說,幾天前老公到監理站辦國際駕照,辦理阿姨拿了她駕照照片,看了一眼就說:「利菁嘛!」然後問許育仁:「你是誰?她老公嗎?你是做什麼的?」他禮貌回應:「利菁沒做的跟不會的,我都要做。」

沒想到那位阿姨竟說:「喔!就是沒工作。」當下好EQ的許育仁,默默辦完事離開。此一景象,讓利菁難過說,為什麼「管家」不是工作,「我家不喜歡用佣人,照顧家裡大大小小為什麼不叫工作?媽媽們照顧家裡一輩子,沒薪水還一直不被當作工作」,她很想問:「怎麼沒同理心?」

10幾年來,利菁透露先生堅持送她上下班,修馬桶,修漏水,油漆也都不花錢請人,「既要照顧我們飲食,要跑銀行,一雙手老是傷痕累累,洗東西洗到富貴手,還要照顧工作完後我的情緒」,她只是覺得世俗眼光,令人難過,才難過表達非常心疼老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