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解婕翎撩邰智源撩不動 18禁話題神展開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近期網路上流傳著不少「撩妹語錄」,許多網紅更藉此拍影片娛樂大眾,藝人解婕翎也跟上風潮,趁著工作空檔想撩一下「阿公」邰智源,沒想到邰智源居然全都聽不懂,但一講到18禁的笑話卻又秒懂,逗趣反應讓眾人笑翻。邰智源(左)一連聽了好幾個撩妹話術都過很久才能反應過來。(翻攝自臉書)

邰智源雖然聽不懂撩妹話術,但18禁語錄完全難不倒他。(翻攝自臉書)

只見影片中解婕翎先是問邰智源:「我等一下想去買飲料,你猜我想喝什麼」,邰智源還認真的思索答案,隨後解婕翎公布答案是「呵護你」時,他完全搞不清楚狀況還一臉問號,解婕翎緊接著攻勢:「等一下可以幫我洗個東西嗎?喜歡我」,邰智源還是一臉懵懂抓不到哏,聽完解釋後才恍然大悟,但他也機智的反問回去:「妳猜我姓什麼」,卻被解婕翎秒戳破:「就幸福啊,好爛!你是不是永遠只有這招?」

邰智源情勢完全處於下風,立刻拿出手機查各種撩妹術語,而後露出賊笑的問:「妳知道我是幹大事的男人嗎」,解婕翎又馬上識破:「你該不會要講很變態的事吧」,他則笑回說「妳就是我的大事」!不過這也難不倒解婕翎,馬上回敬一個18禁的,「如果你的職業是畫家的話,我就是插畫家!」才剛講完邰智源則秒懂大笑,影片一PO出讓網友紛紛笑翻直說「邰哥只有黃色的聽得懂」「完全撩不動阿公~撩到最後直接變18+XD邰哥現學現賣也太可愛了!

邰智源(左)完全聽不懂解婕翎的撩妹話術。(翻攝自臉書)

(影片擷取自臉書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