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林采緹撇毒鴛鴦封號 切割胡睿兒「根本沒交往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蛇姬」林采緹一甩去年呼麻風波,推出全裸寫真集《林采緹美麗宣言》挽救人氣,擺脫低潮熱賣8千本,今天她在板橋金石堂舉辦簽書會,坦言沉寂的這1年來演藝工作全斷,在完全沒有收入之下,只能靠以前存的老本及零星的副業來應付開銷,因此興起離開演藝圈的念頭。

先前曾傳林采緹與「Under Love」成員胡睿兒戀情轉往地下化,仍舊交往中,當被問到目前感情狀態,表示:「在我結婚之前,大家都是好朋友。」是否復合胡睿兒?她竟笑回:「根本沒有交往跟分手之說。」隨即坦言最近出寫真集之後,開始有新桃花出現,「條件很優,但是還是要看感覺。」完全想切割昔日戀情,接著還開出擇偶條件:「他要能逗我開心的,幽默,脾氣要好。」林采緹寫真書見面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今天林采緹以一襲白色深V洋裝現身簽書會,傲人雪乳呼之欲出,現場擠滿上百名粉絲排隊等簽名。這回推出寫真書,她表示裡頭有許多全裸但三點不露的照片,坦言部分都有用胸貼,避免在拍攝時走光,但也笑說:「有的部分是真的全都沒穿啦!」林采緹寫真書見面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