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曉涵遇變態跟蹤 驚恐:我用盡生命在逃跑!

周曉涵與曹晏豪在山上拍夜戲。(東森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周曉涵在台視、東森《獅子王強大》中,遇到謎樣人物「黑鬼」跟蹤,讓她害怕的打電話向跟劉書宏求救,沒想到真實生活中她也真的碰過變態,周曉涵心有餘悸的說:「我高中時碰到一個精神有點狀況的人,他一路從西門町跟著我回家,我最後真的是用盡生命在逃跑才跑走。」她到現在回想起來都還會害怕,演出時的驚恐模樣完全不用裝。

劉書宏劇中耐心陪伴周曉涵講電話,並且溫柔地安撫她,深情的模樣讓現場工作人大讚超Man,他笑著透露,因為自己曾有跟女友分隔兩地、安撫對方的經驗,「當時對方去日本念大學,所以當我們終於能夠視訊之後彼此都在哭。」

劇中有一幕,周曉涵與曹晏豪在山上相遇吵架,不但鬥嘴的畫面相當逗趣,剛拿下金鐘新人的陳妤也特地客串演出,曹晏豪表示:「陳妤則是我一直很希望能合作的對象,她穿著迷彩戲服真的很可愛,但眼神又很有戲。」不過他們都表示,這場戲其實「超難拍」,原來是因為當晚下雨,旁邊又有演唱會影響收音,再加上狂風不斷吹亂髮型,以致必須一直重做,就連化妝都超克難,要用大家的手機當照明,周曉涵說:「現場真的超級黑,所以上廁所都還要結伴去,現在想起來都覺得超毛的。」

另外,在首集裡,也看到「植劇場」的朱盛平身影,曹晏豪笑說:「再碰到朱盛平真的超開心的,我們一見面話匣子立刻大開。」這次曹晏豪在劇中的數理天才形象,獲得粉絲好評,他得知後他立刻害羞臉紅,並且謙虛感謝。《獅子王強大》於台視每周六晚間10點,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10點播出。周曉涵自爆曾遇變態跟蹤騷擾。(東森提供)曹晏豪戲中的帥氣新造型獲觀眾好評。(東森提供)劉書宏在劇中表現搶眼逗趣。(東森提供)朱盛平為好友曹晏豪新戲客串演出。(東森提供)陳妤在戲中逗趣客串。(東森提供)周曉涵在山上的夜戲,連燈光都是用手機代替。(東森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