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榮浩健檢遭插鼻 驚爆敏感後遺症

李榮浩為了演唱會彩排,明天將舉辦新歌演唱會。(華納提供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李榮浩今天上黃子佼主持的《佼心食堂》,有粉絲提問李榮浩是否做過健康檢查?沒想到他卻自曝人生第一次健檢就在台北,只是那次經驗卻讓他嚇呆,李榮浩說:「我本來鼻子沒有問題,他用一個儀器插進我鼻子,結果傷到了。」從那天起發生了鼻涕倒流的後遺症,「唱一句就得吞一次,像最近天氣不好就很敏感,也會痛。」

李榮浩推出新專輯《嗯》,他談到:「這張專輯沒有固定的概念,就是這兩年覺得還不錯的歌就放進來,所以也沒有一定要取個名字,輕鬆一點就好,這張專輯很雜,什麼樣的歌都有。搞不好下一張專輯就沒名字了。」

李榮浩為了演唱會彩排,明天將舉辦新歌演唱會。(華納提供)

只是他近來為了新專輯宣傳,透露睡眠少了很多,剛到台灣的他說:「像昨天來了一早通告然後練團,我的專輯都我自己一個人弄的,我覺得這是很可怕的地方,雖然樂手都合作很多年了,但我都要講,因為編曲很簡單,但卻是看似簡單,什麼時候該什麼聲音進來,可能只差零點零幾秒。」

他明天將在松菸2號倉庫,一連舉辦2場新歌演唱會,這次特別選擇小場地,希望拉近與歌迷的距離,演唱會全程也會在LINE TV、QQ音樂、酷狗音樂、酷我音樂、酷狗直播、全民K歌、QQ空間、NOW等平台線上直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