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賴琳恩婚紗尺度減 顧及長輩收「長輩」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賴琳恩今晚與老公陳乃榮在晶華酒店補辦婚宴,原本以為會火辣現身的賴琳恩婚紗意外的典雅,她笑說覺得婚禮是一輩子一次,不希望以後老了回頭看會覺得「尺度怎麼這麼大!」同時也希望能顧及婚禮上長輩的觀感。賴琳恩、陳乃榮婚禮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兩人交往6年走入婚姻,陳乃榮今天甜蜜告白老婆「她青春都奉獻在我身上,接下來不管生活、工作上我都會好好努力。」而賴琳恩則是謝謝老公的包容,她說:「我脾氣不太好,容易不耐煩,他都會先安撫我,抱抱我、親親我。」陳乃榮在一旁答腔:「女人就是用來哄的啊。」

婚宴今晚在晶華酒店舉辦席,開32桌共花費300萬元,伴郎、伴娘由紹翔、楊鎮、宏正、小蠻、巧克力、呂欣晏擔任。賴琳恩、陳乃榮婚禮。(記者潘少棠攝)賴琳恩、陳乃榮婚禮,左起宏正、呂欣晏、楊鎮、賴亭君、邵翔、小蠻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